化药学部赴高中、龙头企业、兄弟高校、学校旧址开展调研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4-01-20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学部责任编辑:365游戏大厅

1月16日-18日,365游戏大厅化学与制药学部一行人先后到牟平一中、烟台蓝色药谷、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工商学院调研学习,并到学校旧址考察学习。


访问牟平一中期间,尚明同志从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办学层次和规模、硬件设施、区域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部的发展史和人才培养优势。牟平一中副校长何永安高度肯定365游戏大厅的教育教学质量,近三年有57位牟平一中学生录取进入工大深造并得到很好的发展。双方就人才培养、育人理念、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签约并挂牌“优秀生源基地”。





随后,到烟台蓝色药谷、新药创制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磁山研发中心、万华烟台生产基地等高端创新基地调研学习,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合作研发等展开交流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期间,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国、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刘华、教务处处长吴昌友、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华臻、书记马亮、副院长魏广芬、教研室主任刘延武等领导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到基础实验室及智慧教室创新创业学院校史馆参观学习,双方就教师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激励制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胶东育儿所旧址、齐鲁工业大学旧址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增强了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调研学习,深入高中,对接龙头企业,联谊地方大学,感受红色文化,追寻学校发源地,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汲取了丰富的经验,必将为学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