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开展寒假前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学部责任编辑:365游戏大厅

寒假前夕,为保障学生公寓环境安全,消除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规范公寓安全管理。116日,化学与制药学部开展寒假前公寓安全大排查行动,化药学部团委书记任寰带队,学部各年级辅导员及大学生管理中心学生骨干参与。

排查期间,老师们嘱咐学生,寒假离校前务必断水断电,关门关窗,整理好个人物品,打扫好公寓卫生后安全有序离校。同时,做好行程规划,返乡途中注意人身安财产全,抵达后第一时间回家,并反馈至学部。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寒假时间,适当休整后,做好学习规划,多多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利用寒假时间充分丰富自我。

此次寒假前学部进行的“全方位、零死角”的公寓安全大排查,有效促进学部公寓规范管理工作,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