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Vinokurov Vladimir院士到化学与制药学部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1-11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学部责任编辑:365游戏大厅

1月10日下午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教授Vinokurov Vladimir(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院士,在李天铎教授的陪同下365游戏大厅化学与制药学部交流访问。学部主任王晓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董成稳副主任王金桂参加了交流会

王晓首先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院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与研究方向,学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表达了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愿望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内容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来访增进了校(院)及中心与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Vinokurov Vladimir(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简介:

俄罗斯人,1950年6月生。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教授。曾任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副校长,莫斯科能源与环境部副部长,莫斯科环境友好型燃料专家委员会副主席。研究领域:真菌功效组分提取、高等真菌培育、天然气水合物、石油化工、催化剂、纳米材料等,发表论文4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0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