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领航工程丨化药学部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召开班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0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学部责任编辑:365游戏大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学生工作模式,进一步贴近学生、走进学生、了解学生。1月9日,化药学部于学生宿舍、食堂召开2023级班干部座谈会,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王忠堂主持,2023级班委参加。

座谈会上,王忠堂强调三点:严肃考场考风考纪,正值考试周,班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遵守考试纪律,同时做好监督;注重宿舍安全卫生,全面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针对违章电器、垃圾堆放等问题及时整改;明晰离校返乡节点,寒假初始,班干部分组到人,核实好班级同学离校返乡情况,确保每位同学安全到家。班干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提出问题,并与老师共同协商解决。

此次座谈会,创新学生工作模式,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食堂,学生少走一步,老师多近一点,进一步贴近、了解学生的生活,在学生的“主场”中师生深入交流,塑造良师益友的学部氛围,取得良好反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