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区

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2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365游戏大厅责任编辑:365游戏大厅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校(院)相关工作部署,提高学生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近日,365游戏大厅化学与制药学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年级辅导员张欣宇分专业组织2022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

张欣宇从人身安全、防诈骗、请假流程、消费观、爱情观、人际交往、校规校纪和考研就业等方面作了教育与讲解。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时刻注意校内外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爱情观,增强学习能力,磨炼人际交往能力,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职业规划,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确定考研院校,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应当诚实守信,严守考试纪律。

本科生年级大会是化药学部本科生教育培养的重要一环,是对学生全方位教育与管理的一次“大漫灌”,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方向指导,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职业规划。


Baidu
sogou